1503151018-7b6070
原本以為夢幻結婚的影片
source:via 下同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件個人覺得滿意外的事情,原本一場完美的馬爾地夫夢幻婚禮竟然蒙上一層陰影...一對瑞士夫婦,去當地想要完成婚禮,並且花大錢請當地人用傳統方式進行,因為是土語因此他們也聽不懂,但懂語言的網友翻譯出來後....卻當場讓夫妻臉嚇傻!

▼婚禮剛開始進行還很正常,當地人(度假村員工)幫他們進行傳統的婚禮,夫婦倆顯得相當高興興奮,畢竟是難得的體驗!

▼過程中開始用土語方言講一連串話,聽起來就像似祝福的話語,一旁的工作人員面有難色,回家後他們才會明白...

▼新郎新娘正在交換戒指了,不過夫婦好像發現了什麼奇怪的地方..

內容大概是,「你們是異教徒,你們的婚本不合法,你們這種人不能有合法婚姻當然也不會被祝福」、「你們是豬,會生下豬雜種,你們喝酒、吃豬肉,你們生下的小孩會有缺陷」...諸如此類的話語!是不是相當誇張?事發後當地業者也說這件事情,會嚴重調查是不是屬實,如果是會有該有的懲處!


(source:youtube)

如果有打算要去外國結婚拍婚紗,最好還是帶一名翻譯或者是導遊,畢竟這是終生大事,如果搞砸,完全沒有後悔的機會!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