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300879-8df30a
竟然沒有人發現她...
instagram 下同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消息,最近是不是寶可夢又再度盛行啦,什麼超稀有的急凍鳥啊什麼的反正編編沒有玩其實也不太清楚,編編在instagram看到,最近有個藝人經過東區街頭,意外發現竟然沒有人認出她,難得沒戴口罩,大家都顧著看自己手機的寶可夢有沒有抓到,我們現在來看看!


厲害的人其實看背影就可以一眼看穿她到底是誰,到底是何方神聖怎麼可能沒人知道她沒人發現呢?難道說寶可夢就是一切了嗎?編編同事本來每個都在玩,後來反而漸漸都沒看到他們出去抓怪獸了,可能是太熱了吧XD好啦廢話講太多,大家一定很好奇她到底是誰,我們趕快來看看~

▼其實老經驗一眼就可以看穿她真面目到底是誰~

▼沒錯~有人猜到了嗎她就是實力派歌王也是金馬獎天后~李千娜!!

是不是超萌的啊~~編編從星光大道就有在追她的消息了!!大家外出不要只顧著抓怪,也要抬頭看看說不定明星從你眼前飄過也不一定呢!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