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8706916-f3e6f2

哈摟大家好我是丞丞,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則有關於女子監獄的消息,大家知道女子監獄就是純粹關「女性」囚犯為主,至於男性囚犯是不可能被關到這裡來的,但妙的就是雖然是女子監獄,不過卻年年都有人在懷孕生產到底為何?


▼女子監獄


source:via 下同

根據東方頭條的報導,在美國有一個世界最大的女子監獄近年來竟然發生囚犯不斷懷孕生產的事情!到底是為何?重點在於這是一座「女子」監獄不可能會有男性囚犯,剩下還有嫌疑的大家應該就知道了吧?

▼女子監獄實拍

 

這裡的囚犯全部都關在一塊兒,不論是反了什麼罪又或者是要被關多久,都是大鍋湯大家都一樣沒有什麼階級之分,但是主要都是女性不可能同性會有下一代吧?所以目標全都指向了-----獄警!

 

▼雙人房的監獄

 

這裡嬰兒的父親們都是獄警們,說不是的話可能很牽強,當然媽媽自己一定不知道誰才是真正的爸爸,畢竟很多時候是為了在裡面方便,而動用某些關係去討好獄警,但這就是在灰色地帶,也沒有直接證據,囚犯也沒要追究的意思,畢竟這感覺上就是一種你情我願各取所需的感覺!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