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8494969-e79604

在動漫中,有著好多的老頭存在,每一個都不是普普通通的存在,一般情況下都是什麼隱藏的高手或是大師之類的,接下來要說的這幾個,不但老,而且「強」!

柳生敏木齋

柳生敏木齋,人氣動畫《銀魂》裡的人物,柳生九兵衛的爺爺,也是九兵衛的劍術老師,是柳生家歷代當家最強的劍豪,雖然外表上是一個小逗比。

動漫中的不能惹的七個老頭,全都是「最強」之人,你怕不怕?

龜仙人

龜仙人, 又稱「武天老師」的武術家,自創「龜仙流」,武藝高強。表面上是一個色咪咪的老頭,但實際上卻是個敢於為消滅邪惡而犧牲自己生命的戰士。在地球上的龜仙人可以算是叱吒風雲一時的人物了。雖然說後期龜仙人已經失去

天下第一的美名了,不過「武術之神」的稱謂依然流傳著。

動漫中的不能惹的七個老頭,全都是「最強」之人,你怕不怕?

白胡子

愛德華·紐蓋特,外號「白胡子」。「四皇」之一(生前),白胡子海賊團的船長,實力極其強勁,被稱為世界最強男人。能力為最強超人系震震果實,在頂上戰爭大放異彩,超極強大的實力讓人恐懼。

動漫中的不能惹的七個老頭,全都是「最強」之人,你怕不怕?

山本元柳斎重國

山本元柳斎重國,護廷十三隊一番隊總隊長,「元流」開祖暨真央靈術院創始人。他號稱是「屍魂界最強的死神」,也是護廷十三隊的最高指揮官,在屍魂界擁有絕對權威,他的一生幾乎等同於屍魂界的歷史。

動漫中的不能惹的七個老頭,全都是「最強」之人,你怕不怕?

尼特羅會長

艾薩克·尼特羅,獵人協會及審查委員會會長。主要負責獵人的管理。擁有極長的壽命,最強的念能力使用者

是唯一一個敢和蟻王單挑的男人,決招百式觀音更是強的逆天,果然是最強的人。動漫中的不能惹的七個老頭,全都是「最強」之人,你怕不怕?

一龍

一龍,IGO前會長,被譽為是繼美食神阿卡西亞後的「世界最強之男」。美食神阿卡西亞晚年所收的三個弟子之中的頭號弟子,同時也是美食四天王等人的師父,在美食時代是領袖級的人物,是相當有影響力的人。已逝世,其人生菜單在美食時代結束後拯救了全人類。動漫中的不能惹的七個老頭,全都是「最強」之人,你怕不怕?

芳村功善

《東京食屍鬼》主要人物之一,咖啡店店長,安定區的負責人,是一個經常面帶微笑的老人,實際上實力強大,是SSS等級喰種,原為一個喰種組織的清掃人,被CCG稱為「不殺之梟」。動漫中的不能惹的七個老頭,全都是「最強」之人,你怕不怕?

有補充嗎,歡迎留言討論!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