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5b3w5bw3454bw3

你身邊也有上課愛睡覺的朋友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在家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時不一定睡得著,但是只要一上課,瞌睡蟲和周公就會來找你敘舊下棋(誤),整個人立馬陷入昏昏欲睡的狀態中,連趴在桌上都可以睡個天昏地暗。


日前一位男學生就在Dcard上Po文,抱怨隔壁桌的女同學一直都在睡覺。於是貪玩的原Po為了要「警告」她,特意搬來了一組「昆蟲兵團」惡搞一番。你猜到這位男同學準備了什麼樣的昆蟲嗎?沒錯,牠就是大部分女生都聞之色變的蟑螂-「小強」(不過還好是假的,誤)!

▼為了給女同學一個超難忘的回憶,原Po還故意買了整整48隻假蟑螂,在女同學趴著的桌子前方排列成浩浩蕩蕩的「小強兵團」,另外還有幾隻蟑螂自然分散在電腦下方,逼真和驚嚇程度完全爆表!原Po OS:「希望她不要扁我,上課要認真啊~」(壞笑)

1496590265-cc7577

這超大陣仗的小強惡搞畫面也讓網友笑翻了,紛紛留言「太狂惹」「要是我醒了會彈飛」、「是要嚇屎誰」、「也太多了吧」、「大家聽,好像有尖叫聲」,還搞笑說「等原Po送醫院」、「等後續」,看來大家都非常期待被惡整的女生醒來後的反應啊!

▼不過最讓大家好笑的是,最後Po文報告「戰績」的居然是「苦主」女同學,只見睡意惺忪的她惱怒地捏著一隻蟑螂與原Po合照,寫到「你要被我打死了」,超逗趣的一幕完全讓大家都笑翻了!

1496590265-a24516

天啊,須知道小強是多少女生的天敵,試想像當你一覺醒來時,張開眼第一個看見的就是蟑螂,而且還是一整個兵團,肯定一秒就直接被嚇醒了吧!不過話說回來,這假蟑螂的梗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玩,不知道哪裡有得賣呢?(PS,我隔壁同事正在睡覺XD)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