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2383314-2fd59f

她因為主持少兒節目而被稱為「仙女姐姐」,又因為《家有仙妻》被觀眾熟知,她的長相甜美而溫柔,被稱為台灣最美熟女!有人評價「她是一種可守可攻的美,不化妝時很清秀,但是演戲一化妝就很豔麗。她有一種神秘的美感,格調很高的美感。她就是戈偉如!


戈偉如從小就沒有了母親,父親是一名普通的英文老師,戈偉如進入演藝圈以後,做過兒童節目的主持人,那時候,她可是無數孩子心目中美麗脫俗的「仙女姐姐」呢!

據《鳳凰網》報導,1991年,當時她27歲,出演了經典喜劇《家有仙妻》,劇中孫興的倒霉蛋形象跟她的潑辣強悍剛好相稱,那一部劇讓內地觀眾認識了她!

1492383315-8b48bf

7年後,《家有仙妻2》讓她的事業達到了頂峰!後來在諸多偶像劇中你還經常看到她的身影吧?例如《流星花園2》裡面西門父親的女友,《海豚灣戀人》裡面的「項莉紅」等等!

1492383315-ffefd2

但是相比較她的事業,她的感情生活是不太如意的!

在她出演《家有仙妻》時期,她跟金城武有過一段感情,她比金城武大了足足11歲,當然這段姐弟戀也沒有堅持很長時間,而且當事人也並沒有承認過這段戀情,隨後就以分手告終了!

1492383315-c91cf1

後來在她事業的高峰期,也就是08年《家有仙妻2》播出的時候她風光嫁給了中美兄弟製藥公司執行長林志隆,本以為這段婚姻能給她想要的一切!可以隱退娛樂圈,但是由於出生於普通家庭的她不能夠適應豪門的規規矩矩,兩人之間越發的不合適,29歲結婚,33歲時候選擇恢復單身!期間兩人育有一子!

1492383315-e20d72

離婚以後的她還是繼續演戲,但是歲數畢竟是不饒人的,那時的她都只能出演一些配角的角色了,除了演習之外還跟其他2女星一起主持《女狼俱樂部》!這一單身就單了10多年,在09年她又重新找到了幸福!與富商老公李紀曾結了婚,這一次她還是計畫婚後退出演藝圈,相夫教子的!

但是往往事與願違,僅僅2年時間,又走向了離婚!戈偉如還沒要丈夫一分錢財產!淨身出戶!

如今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她一直獨自帶著兒子生活!51歲的她至今還是那麼的年輕漂亮!絲毫看不出歲數,果然是真正的美女呢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