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858348-989959
(示意圖)

我和老婆的相遇是在理髮店裡,一開始,我和老婆只是先互加了微信,後來因為我們倆越聊越投機,所以我們之間開始有點小曖昧了,後來我直接約了老婆出來玩,第一次約老婆出來看電影,第二次看電影的時候,因為看的是愛情電影,看到男女主角的愛情揭開之後,男女主角互相擁抱的時候,我握住了老婆的手,老婆也沒有掙脫開,那次之後我們正式確定了戀愛的關係。

我們在一起半年後,我求婚了,我已經32歲了,不年輕了,也想有一個自己的家了,所以我跟老婆求婚了,老婆也答應了我,我們很快就結婚了。

我的工作比較穩定,每個月的收入也還不錯,所以我們結婚之後,最開始的時候老婆是說不去工作了,畢竟我們也決定要生寶寶了,老婆也得養好身體,所以我也同意了,但是沒有多久,老婆說她閨蜜想和她一起合開一個足浴按摩店,一開始我是不同意的,但是老婆說自己開店時間上比較自由,而且以後生了寶寶也要很大的支出,最後我還是被老婆說服了,就同意老婆和她閨蜜去開店。

開店之後老婆也開始忙起來了,有時候老婆比我還要忙很多,弄得我很不滿,還好我和老婆抱怨一次後,她就開始調節時間了,不再冷落我了。

但是我有一事倒是一直覺得很奇怪,老婆的店裡有一間包房之前我想到裡面去讓老婆給我好好體驗一下的時候,老婆卻不讓我進去,還說這個房間是被她放雜物的,我倒是更覺得奇怪了,明明我還看見有小妹拿東西進去而且有一個男人進去的,怎麼還說這樣呢?

我開始起疑了,老婆是不是有什麼在瞞著我!

直到,這一天,老婆去逛街了,我趁著她出去偷跑到店裡,但是一進去那房間我都懵了,迎面撞上的男人不正是老婆的前男友!

要說我會記得老婆的前男友也是之前在理髮店裡,他們分手後也都是在一家店,老婆的其他同事說的我才記得了,而很明顯這房間哪裡是包房,明明是這個男人住的房間啊!

老婆對我說是和她閨蜜一起弄得的店,現在看來哪裡是啊!

我一個電話給了老婆叫她過來,來了之後,老婆也傻了,看到這種情形她一個勁地解釋,但是我已經不信了。

我決定離婚了,或許我從一開始就已經被當成「老襯」了。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