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9275173-5bfe18

天王之所以為天王,並不是一朝一夕得來的,有很多人在背後付出了我們看不見了努力……

全文如下:

1489275173-9b1e11

個人心得 :

成功人士的背後都有許多超越常人的努力。在人群前的光鮮亮麗,背後是更多的辛苦與努力。


更印證了一句話,現在過著別人不想過的生活, 以後就可以過著別人想要過的生活

看著憲哥螢光幕前的表現,更應該要看看,為何憲哥可以稱霸綜藝節目,這才是真正要去了解的一部分。

以下全文 :

金鐘50自公布入圍名單起,即因為評審對綜藝節目刻薄的評價引發爭議,也讓許多藝人紛紛為節目辛苦的幕後工作人員抱不平,綜藝天王吳宗憲以《綜藝大熱門》,和主持群LuLu、陳漢典、歐漢聲一同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憲哥另一個節目《綜藝玩很大》卻成為金鐘50的遺珠之憾。

和憲哥一同主持《綜藝大熱門》的主持人LuLu,其實也是《綜藝玩很大》的常客,和憲哥一起主持、上山下海,10日出完外景回來有感而發,LuLu表示自己十分認同憲哥做節目「能為觀眾服務是我們的榮幸」的信念,也透露《綜藝玩很大》外景上山下海,幕前幕後的每個人永遠都是汗流浹背的狀態,而《綜藝大熱門》在凌晨2:30收工也是基本盤。

1489275173-f51a31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官方臉書

LuLu表示非常佩服這兩個節目中的靈魂人物憲哥,LuLu描述憲哥:「明明就最辛苦、他應該是要最累的人,可是他卻最有精神!他像一顆永遠不會沒電的電池,連移動中很好睡的遊覽車上他也不休息。」綜藝天王不抓緊時間休息都在幹嘛?LuLu在臉書爆料了天王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原來吳宗憲一直在看不同的新東西,手機裏也滿滿的都是劇本腳本主題,LuLu說:「憲哥無時無刻都在動腦,工作的時候賣力演出、休息的時候更新自己!」

1489275173-27222b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官方臉書

1489275173-b3d2e0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官方臉書

LuLu表示,自己以前只覺得憲哥的厲害和搞笑是天生的,但發現自己錯了,因為即使憲哥天生就很好笑,但還是有別人沒有的20萬倍的努力,就算已經是「天王」等級的人物,吳宗憲依然時時刻刻比別人20萬倍的努力,吳宗憲曾說:「沒有人睡一覺起來就紅的啦!」讓LuLu十分敬佩,表示「越是靠近憲哥,越知道他為什麼是天王!」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