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7968926-1c731a

最近網路上一段同性戀人的影片感動了上百萬人,影片中的主角江嘉文和男友吳泓逸用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愛情是超越性別的,相戀就是一切。

24歲的江嘉文從國中時候開始發現自己有少女心愛打扮,她後來分發到社福機構服替代役是那裡唯一一個男生,她經常教女職員們如何打扮,就像是姐妹淘一樣相處。


7_副本.jpg

在退伍之後,身為家中獨子的江嘉文開始以女裝示人,但是家人都不同意。就在她失落迷茫的時候,她結識了同齡的男生吳泓逸。

2_副本.jpg

吳泓逸曾經是酒店經理人,去年失業,在他最失意的時候認識了江嘉文。兩個人一開始就像是普通的男女生一樣相處,非常聊得來,相互都有好感。

1_副本.jpg

就在認識一個多月後,江嘉文突然問吳泓逸:「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男生?」,一直都以為她是女生的吳泓逸愣住了。

3_副本.jpg

吳泓逸傻了大概有5分鐘,但是他並沒有逃走,而是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無所謂吧」,這讓江嘉文震驚又感動,兩人的感情也急速升溫,之後開始了同居生活。

4_副本.jpg

在吳泓逸的眼中,對方是男是女不重要,個性合得來最重要。找到真愛的兩人,雖然沒有得到父母的支持,但是已經不懼外界的目光,勇敢認真的相愛。

5_副本.jpg

如今江嘉文的外貌已經和普通的女孩無異,她下一步打算做隆乳和喉結的手術,吳泓逸也都很支持她。現在兩人經常拍一些影片分享生活中的趣事,點擊量經常超過數十萬,成為了網紅。

6_副本.jpg

愛情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沒有什麼束縛和障礙,江嘉文和吳泓逸用他們的經歷鼓勵了無數人,相愛就是一切,無畏世俗的眼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勵志又感人的愛情故事吧!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