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204906-5d597f
巴達克(source: wikia)

七龍珠作品中大家對巴達克這個角色一定不陌生,他就是主角孫悟空的父親,當年為了抵擋弗利沙毀滅貝吉塔行星,最後和貝吉塔行星一起消失在宇宙中。


在作者訪談中,由於訪問者很喜歡巴達克這個人物,問了不少關於巴達克的問題。比如說,這個人物是怎麼誕生的;他的個性是怎樣的;以及之後會不會再使用這個人物角色之類。對巴達克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

這種情感讓鳥山明本人覺得很驚訝,因為七龍珠的粉絲大多是喜歡孫悟空、或者貝吉塔、或者孫悟飯。就算喜歡弗利沙也不是件奇怪的事,但竟然有粉絲喜歡巴達這樣一位只在漫畫中出現過兩格的人物,讓鳥叔大吃一驚。但鳥叔的回答讓對方也點失望,他說「巴達克已經死了很久了,除了回憶以往的故事,你很難看到他。而他的戰鬥力並不夠強,所以在我看來,使用龍珠來復活他有點難。」

看來悟空想在漫畫中和父親相會,已經變得不可能了。不過,孫悟空從小就未見到過父親,要復活應該也是復活爺爺孫悟飯吧?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