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202535-2b80e2
▲頭上的漩渦 (sourse:cerpen)

每個人頭上都會有流水狀形成的髮漩,有人是一個、有人甚至是兩個到三個,但你知道不同的旋數代表著不同的人格特質嗎?太有趣了,居然這個部分也能這麼準阿!


一個旋

只有一個旋的人個性比較橫、堅強,在面對困境時不輕易被打倒,而為人有自身的原則,也講究公平。要是別人侵犯他的圈圈裡的權益,一定會掙個高低。

 

一個旋

頭上有兩個旋的人也屬少數,這類人很聰明,主意多,各個方面都比較優秀,有很強的逆向思維,在對待問題總能看到不同的一面,這類人註定會有所作為!

 

兩個旋

頭上有兩個旋的人非常少,但他們頭腦簡單卻也聰明,點子多,各方面都很優秀,別於一般人有很強的逆向思維,面對問題時也較能看到另一面,他們天生就注定有一番作為!

 

三個旋

三個旋的人就又更少見了,他們個性相當頑強且強勢,個性衝動莽撞,有時候做事會不考慮後果,搞到命運會變的有點坎坷,但他們注定非常人,雖然此生會有大起大落,但終究是富貴之命!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