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109244-f5393e

Unbox Therapy是Youtube上知名的開箱youtuber,他常常會幫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開箱。這一次,是一個iPhone手機殼。但是...他不是普通的手機殼,他甚至還是一個打火機!!


▲這真的不是一個好看的手機殼.. (本文圖片來自Unbox Therapy)

不只是打火機喔!看到中間鋸齒狀的部分了嘛?那是「開瓶器」!然後在他右下方有一個黑色方形蓋,那個地方打開以後,可以讓你把iPhone鎖緊在GoPro或相機角架上!非常多功能阿!!

▲打火機、開瓶器、角架固定孔,噢!而且他是手機殼!功能超多阿~~

重點是「打火機」,不過首先我繼續先說,抽菸對身體不好喔!好的,接下來,雪茄上場實際測試啦!

▲順便介紹一下好了,右邊是頂級手工雪茄「Don Tomás」

把中間長條形的滑蓋滑開以後,就可以看到點火的地方了!滑蓋用完會自動闔上,以免在你的口袋裏面燒起來...

滑蓋滑開以後就是點火的地方

看到菸了嘛?真的可以點燃喔!!而且溫度其實不低,就連厚紙板也能是能點著!

▲真的可以點火耶!還算實用 XD

事實上...這個手機殼不差啦!功能其實滿多的的,就是外觀醜了點,如果可以加一把伸縮的瑞士刀、螺絲起子阿之類的就完美了,瑞士刀阿 XDD


(source: Unbox Therapy)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