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31253-1c79f6
哈囉大家,我是咩咩蟲OwO

之前A小姐報導了《火影忍者》新篇──佐助真傳要開播的消息,想必各位火影迷都超級興奮,覺得還能再戰十年吧!!

而佐助真傳也在12月1日開播了,火影迷蹲坐在電腦前觀看新篇時,網友火影海贼动漫站卻發現這時雛田似乎是懷孕了!?


劇情開始,鳴人等人阻止來村中鬧事兒的「僵屍」小隊,在丁次、鳴人、雛田都小試身手後,最後一擊由雛田完成,使用的是柔拳點穴。

▲雛田最後一擊,(source:火影海贼动漫站)

然而只這麽一下,雛田卻體力不支的要摔倒,幸好鳴人很準的扶住了...

▲摔入鳴人懷裡的雛田,(source:火影海贼动漫站)

咩咩蟲怎麼看這個角度是要親上去啊OAO!!

然後雛田說了虐死單身汪的一句話......

▲我會和你一起戰鬥,(source:火影海贼动漫站)

「我會和你一起戰鬥。」

而鳴人則是抱以微笑,似乎是在說:「懷孕了就不要這麽勉強嘛ˊwˋ」

▲鳴人微笑,(source:火影海贼动漫站)

火影海贼动漫站分析,在這個篇章中,雛田對鳴人已經有了很強的免疫力。從前光是看一眼鳴人就會臉紅的她,如今被鳴人摟住都表現得非常自然。可見最新一集的時間段應該在火影劇場版《the last》之後,也就是說鳴人和雛田已經kiss過了~

也有網友分析,慕留人傳時鳴人31歲,兒子11歲,表示鳴人大概是19、20歲生的兒子。而在佐助真傳,鳴人設定是19歲,因此合理懷疑雛田是懷孕啦!!
火影海贼动漫站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