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5bw345b3w5bw3b
▲你常常拍照時笑得很開心,結果拍出來都臉歪嘴斜的嗎?(source:brightside本文圖片皆來自此處)

根據brightside的報導,今天就要來公開大明星們平時拍照的神人級技巧,下列這10個其實都是很普通的姿勢,但差一點真的就是差很多啊!!!一起來看看為什麼你擺出來很NG但只要稍稍改變一點點,你就可以立馬「凡人變超模」噢!


# 擁抱

▲不要用手完全地扭著對方的身體,這會讓照片的重點擺在太過強調手部動作,而不是人的整體,你可以向鏡頭微微傾前身體,頭也稍微向上揚一點喔~

 

# 面對面


▲把手提起來的話會使你的肩膀看起來很大,也會比較胖。你可以把手放底一點,輕輕地靠在對方身上,看看是不是瞬間氣質許多而且重點是都瘦了一個尺碼的感覺啊!!

 

# 勾勾手

▲這個動作通常是想表達兩人很放鬆的感覺,但身體傾斜的話,就會好像快要跌倒的樣子。女生可以站在男生的後面,不但看起來超顯瘦,整張照片也會立馬好看N倍噢!!

 

# 靠肩膀


▲因為身高差,用臉靠著的話就會好像上面很好笑的樣子(完全會臉歪臉斜到不行啊),其實女生可以站在男生後面輕輕靠著他,把手貼在肩上,不但可以展現你們的親密同時也能看起來又瘦又美~

 

# 背後抱

▲千萬別讓這超浪漫有愛的姿勢變成兩團肉啊,另外也最好避免用手蓋著你的伴侶,這看起來會好像你想勒死她的樣子!所以男生稍微側面對鏡頭,肩膀打開地輕鬆抱著你的愛人就可以囉~

 

# 一方坐下的姿勢

▲如果你想擁抱坐下來的他,請確保你看起來不會像整個身體壓在他身上,還要避免把手臂完全放在肩膀上。你可以站在他的身後,稍微靠在他身上喔~

 

# 輕吻

▲應該避免男方在前額上親吻的動作,因為這女方的臉會埋在他的襯衫裡(而且兩個人會看起來超級醜啊!!)。看看右圖,女生正面對著鏡頭,男生親她側臉的動作多美~

 

# 對著鏡頭擁抱

▲盡量不要把頭靠在彼此身上,因為這看起來像身體連在一起。(而且超有臉歪嘴斜的風險啊!!)你可以稍稍展開肩膀,然後臉和身體都稍稍地轉向鏡頭!

 

# 磨鼻子

▲這個超浪漫唯美的姿勢,如果擺PO不好,兩個人的鼻子就會被擠在一起。學學右邊吧,臉子側一下的話就可以像電影海報一樣!

 

# 熊抱

▲擁抱伴侶時不要太激烈,否則兩人的身體形狀會變得很奇怪。想拍一張成功照片的話,男生可以把女生微微的摟向自己,然後輕輕的親她的臉頰~
brightside /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