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8240561-4182ad
(Source: ScreenRant) 本文圖片皆出自同處。

根據網站ScreenRant的報導,隨著漫威宇宙的擴張,越來越多英雄系列也獲得獨自發展、演出獨立電影的機會,而最近幾年才紅起來的「復仇者聯盟」也面臨到了自己也成為經典、必須挑戰其他經典漫畫角色像是「X戰警」、「驚奇四超人」的關頭,粉絲們也不斷引頸期盼所有的復仇者聯盟成員們齊聚一堂的時候。


不過在《美國隊長3》還是在《復仇者聯盟2》中復仇者們卻面臨到成員拆夥、死亡而分崩離析,像是在《復仇者聯盟2》的突變人「快銀」就為了保護美隊而犧牲自己。不過你知道其實比起漫威「快銀」和X戰警的關係更加接近嗎?伊凡·彼得斯飾演的快銀就曾經參與《X戰警:未來昔日》。相較之下亞倫·強森在《復仇者聯盟2》中飾演的快銀戲份就相對較少,而且最後還不幸戰死了。

不過當亞倫·強森在宣傳自己的新片《夜行動物》時他也提到自己非常享受飾演快銀的日子,也表示如果可以當然很希望能回歸復仇者聯盟繼續飾演快銀。

1478240561-99f030

亞倫·強森或許沒有料想到自己隨口說的事情竟然會真的成真!《復仇者聯盟2》的導演喬斯·溫登也透露其實電影有另一個結局,在這一版的結局中快銀利用自我療傷能力治療了槍傷並活了下來。儘管這一版的結局後來不被採用,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漫威其實曾經打算讓快銀繼續參與復仇者聯盟的。

不過要讓快銀起死回生也不一定得靠結尾的安排,在奇異博士出現後或許可以利用他的能力穿越時空回到快銀還沒死掉的時間並把他帶到另一個時空,在這個時空快銀可以活下來,也能在其他時空中自由穿梭。而他的妹妹緋紅女巫也有操縱現實的能力,雖然現在她仍尚未完全掌控自己的能力,但或許將來也能利用這個能力來讓快銀復活。

而另一個可能則是在《復仇者聯盟3》中倚靠大反派「薩諾斯」的能力。薩諾斯在漫畫中有讓人死而復生的能力,不過這也代表如果復仇者們打算要將快銀帶回人間,勢必也必須付出更多代價,而被薩諾斯帶回人間的快銀到底是敵是友也無法確定。

以上這三個讓快銀死而復活的方式只是粉絲們依照目前的故事來推斷,到底漫威是否會讓快銀回歸復仇者仍是未知數,看來影迷們只能等電影上映後自己見真章了。
ScreenRant /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