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w3b5w354bw435w3
(source: wiki)

在最新一集的寶可夢XY&Z當中(第138集),小智的甲賀忍蛙為了完成卡洛斯地區未完成的任務,暫時脫隊,離開了小智一行人。待頑承今天帶大家一起來回顧小智和小智版甲賀忍蛙之間的愛恨情仇(?)


甲賀忍蛙是小智在卡洛斯地區收服的第一隻寶可夢,當時的他還是呱呱泡蛙,呱呱泡蛙原本是在法桐博士研究所的神奇寶貝,作為供新人寶可夢訓練家選擇的初學者寶可夢之一,也就是御三家。


(source: wiki)

再經過一連串的波折以後,小智發現呱呱泡蛙之前的訓練師都遺棄他了,因為他總是不肯聽他們的話,還會從戰鬥中逃走。


(source: wiki)

原本呱呱泡蛙也同樣不太聽小智的話,但在了解彼此的心以後,小智和呱呱泡蛙的默契增加,呱呱泡蛙後來進化成了呱頭蛙。


(source: wiki)

後來在「卡洛斯的危機!巨大日晷前的戰鬥」中,葛吉花告訴了小智等人呱頭蛙的過去,並預言其將會獲得更強大的力量,並會在未來與小智一起踏上誰也沒有見過的全新巔峰境界。

在「決戰忍者村!呱頭蛙對劈斬司令!」中,呱頭蛙進化為甲賀忍蛙並戰勝了兵太夫的劈斬司令,在一瞬間變身為外貌與小智相似的形態。


(source: wiki)

小智的甲賀忍蛙和小智可以達到「心靈連結」的地步,兩人的心靈結合以後,小智可以直接跟甲賀忍蛙同步,可以遠端控制使用戰鬥,也可以看到甲賀忍蛙看到的東西。數千年以來,從來沒有人有過這種能力,小智是第一個。(主角威能!)他們之間的「羈絆」已經超越了「Mega進化」。

陪伴小智這麼多集,甲賀忍蛙是除了皮卡丘以外,小智最信任的夥伴,現在要離開他了,老實說有點感傷!他幫助小智雖然沒贏得聯盟勝利,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有甲賀忍蛙,小智才能順利化險為夷。但這一次...


(source: BIG BIGGG)

無論如何,還是以大局為重吧!就像小智說的「心仍是緊緊相連的!」(長大啦?)


(source: BIG BIGGG)

離開即是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source: BIG BIGGG) /
BIG BIGGGwiki /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