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7184262-88ee10
(source:foodsandhealthylife)

快照照鏡子看自己腰後有沒有這兩個洞,看不到的話咩咩蟲可以幫你看哦嘿嘿嘿......

據HealthyRecipesHome報導,這兩個長在腰後的酒窩叫做「腰窩」,很普通對吧?不過他們別名可是「維納斯之窩」哦,如果是男生的話就叫「阿波羅之窩」,是不是美多了~~


維納斯之窩顧名思義起源於羅馬神話的維納斯女神,是兩塊與骨盆相連的骨頭形成的凹洞。女明星中,舒淇就有明顯的腰窩,背部多出兩個窩好像滿性感的。


(source:cztv)

如果你有腰窩,你的家人應該也會有,因為腰窩和酒窩一樣,都是基因造成的,是你從父母身上繼承的DNA讓你有性感的腰窩。

雖然胖瘦和飲食習慣會影響腰窩的深淺,但是腰窩永遠不會消失,同理,沒有腰窩的人也不可能靠運動練出這兩個窩。

不過沒有腰窩也別太難過,畢竟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說不定你的「他」喜歡的就是沒有腰窩的你哦!
healthyrecipeshome /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