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6000746-af87ea
(source:Mailonline)本文圖片皆出自同處。

你可以從這照片中看出任何Bug嗎?

這張照片原本是在上傳在美國Imgur網站,但是最近,又被網友們翻出來,因為,他們發現這張照片很不對勁!

仔細一看,這3個女人似乎是「空坐」在空氣中,根本沒有椅子阿!(為什麼坐得那麼舒適...

但是有網友推測,很有可能是坐椅過短,所以,沒有拍到。

不只是這張詭異的照片,最近,也有幾張怪照片,被網友們搜出來,像是這張女生性感咬手指照,網路上討論度超高!

請仔細看。

這張照片是2003年所拍攝,後來被網友Missmiserystock重Po一次,內文寫著:「請仔細看。」

有沒有發現,她有6根手指頭阿~~~~~(好可怕...)

另外,這張照片,由菲律賓Jeya May Cruz所上傳,他要大家仔細看,他的手機到底放在地毯的哪一處,但是,這個問題讓部分網友很抓狂,因為根本找不到啊!

答案揭曉!!

看不夠清楚嗎?放大給你看!

 

眼力考驗大賽還沒結束,這張讓你猜猜,汽車座椅上放了什麼東西?

 

有看出來嗎?

是Ipad啊!

 

這些照片,和以前常玩的"抓兩張圖片不一樣地方"的遊戲,有得比阿!

同時考驗一個人腦力、眼力、耐力...有時候,人的眼睛還是會被這些照片"騙得團團轉"阿!
Mailonline /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