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w354wb43w4b3w

你沈淪在寶可夢的世界裡嗎?現在出門沒有打開抓一下手好像就會癢癢的!相信大家已經吸收不少寶可夢的知識,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一個你想不到的秘笈「補給站的翻轉技巧」


補給站其實翻轉有個規則和技巧在,可不是讓你隨便翻轉的耶!根據日本情報資訊網站《Naver Matome》指出,如果補給站往左轉就會出現寶貝球的機率比較高、往右轉就會出現傷藥的機率比較高,剛剛小編也有試過同一個時間點兩個補給站,轉出來的結果如下:

不過這方法也是「提高機率」而已啦,並非左轉只會掉出寶貝球,右轉只會掉出傷藥喔!之前胡亂轉一通真的也都沒有發現這件事耶,知道這個情報之後,之後就可以比較心想事成要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啦!

許多網友知道後也回應說「怎麼現在才說」、「我都習慣左轉難怪都一堆球」、「好像是真的欸!測試幾次頗有感!」網友的回應好感度也都頗高,大家趕快試一試囉,以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轉補給站囉~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