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2303486-2d2211
via

1.懷孕會讓你胸部變大而且更柔軟,比經期還誇張。

此時女性賀爾蒙會造成胸部漲大變柔軟,甚至還會更加敏感。而且乳頭顏色還會變深。


2.類似經痛的症狀會發生

受精卵在子宮著床後,會發生出血伴隨經痛的狀況出現,但是只會持續幾天,常常被誤以為是經期來了。

 

3.會一直往廁所跑!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你都會一直往廁所跑。這是因為你的身體會製造更多的血液,腎臟就必須努力工作來過濾這些血,因此尿液也會滿的特別快。

 

4.無時無刻都能馬上睡著

因為你懷孕就等於身體一直處於工作狀態(讓子宮變成能夠適應胎兒的狀態),所以會感到疲累,無意識的就突然睡著了。

 

5.時常便秘

懷孕時分泌的黃體素會讓消化變慢,讓你大便的時候變的更困難。這時候要多補充蔬菜水果,和益生菌!

 

6.半夜常常肚子餓

或者突然喜歡吃甜食或者酸的東西。

 

7.上週讓你胃口大開的義大利麵,這週看到就想吐,一點也不想吃

這樣的症狀到了懷孕第二期時就會改善,但是也有可能懷孕期間一直都討厭某樣食物。醫生推測是黃體素搞的鬼,但時還沒確切的證據證明。

 

8.隨便看到一則廣告或簡訊就會讓你哭了

因為懷孕時期賀爾蒙改變的因素,這時候家人和朋友需要多體諒一些,這是無法克制的!

 

9.連站在平地都會覺得暈

懷孕第一期,低血壓常常讓你感到暈眩,這是正常的。因為黃體素的產生會使血管變寬、血流速度變慢。

 

10.你的肚子會出現一條深色的線

這就是俗稱的妊娠線,其實肚子的那條中線一直都存在,只是在懷孕時會變深。但是只要生完小孩,那條線就會消失了,不用擔心!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