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9998077-8d2c45

這根本是韓劇的劇情!

人生如戲,但如果生活像戲劇一樣反覆無常,恐怕很多人都難以接受。Jason Osbourne和Alex Brown是一對相愛的同志情侶,他們都是模特兒,兩年前在紐澤西相識,很快便陷入了熱戀之中。


然而,事實的真相其實是…

▼但在交往過程中,親友們都說他們長得太像,還開玩笑說會不會是表兄弟,有血緣關係。

1459998077-ea5fb0

▼Jason和Alex雖然不相信那樣的巧合,卻也不希望再聽到類似的言論。他們決定去做DNA檢測,堵住大家的嘴。

1459998077-f9a421

▼​但檢測結果出來後,兩人卻傻眼了。因為他們確實有血緣關係,而且不是表兄弟,而是親兄弟!

1459998077-2b222e

1459998077-0e690d

▼​探詢自己的身世後,Jason和Alex才知道,他們本來是雙胞胎,出生後就被不同的家庭領養。因為從來不知道這些,所以相遇後愛上了對方。

明明是親兄弟,卻在機緣巧合之下成為了情侶,這韓劇一樣的情節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Jason和Alex都很痛苦,他們愛著對方,卻因為血緣關係不能在一起,生活也變得一團混亂。兩人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打動了很多人的心。

但是,不久後Jason和Alex就跳出來發表聲明,澄清他們根本不是同志情侶,整件事情完全就是有心人用來炒作的騙局!

▼他們的本名是Alex和Charlie,出生在同一個家庭,從來沒有去過紐澤西,更沒有被領養,從小就以雙胞胎兄弟的身份一起生活。兩人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擁有自己的官網和IG帳號,還有「k2twins」的稱號。

1459998077-ec1da0

誰也沒有想到,這個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會是一場騙局。他們不是同性戀,更不是情侶,故事中的一切都是造假的。還在為這場孽戀心碎的人可以放心了,雖然被欺騙的感覺並不好受,但世界上少了一對相愛而不能相守的情侶,也算是一件好事。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