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w35bw345bw35443wvvvw35vw35

撿回流浪小貓,媽媽反對收養,直到給它洗澡時候,結局發生大逆轉

紐約一男子,聽到自家後院似乎有貓叫聲傳出,便開始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但怎麼找都沒有看到貓咪的影子,沒想到去商店回來之後,竟在車道上發現了獨自哭泣的小黑貓...


小貓兩眼直勾勾的看著他,好像在期待著什麼。

觀察周邊沒有發現它的其他兄弟姐妹及貓媽,於是決定先帶它回家...

小貓可能是餓壞了,喵喵的叫個不停。男子的女兒Luna趕緊去商店買了貓咪奶粉回來,沖了奶粉,給他飽飽的吃上一頓

可能是餓太久了吧,吃東西的時候就像是小難民一般,狼吞虎咽,這讓Luna看著很心疼!

不過很慶幸,在他們把小貓帶回家的第三天,天氣突然變冷。若不是被他們及時找到帶回家,真不知道才幾天大的小貓要怎樣活下去

不過,因為Luna對貓咪會過敏,她的媽媽一直反對收養這個毛孩子,堅持要把它送走,Luna卻很捨不得這可愛的小傢伙。

直到一次在給它洗澡的時候發現,這毛孩子雖然全身都是烏黑髮亮的毛,但是肚子上卻有一個大大的白色愛心,像是在跟全世界宣布它需要愛。

也正因為這樣,讓Luna說服了媽媽,讓小貓留下來,並給它取名為Clover。

Clover是個愛撒嬌的孩子,每次只要它一撒嬌翻肚皮,就可以知道它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或許,小Clover肚子上的小愛心,註定是要給人疼的!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