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4322050-92ee93
via / via

藝人安以軒以《鬥魚》、《下一站,幸福》等戲劇走紅,之後接拍大陸電視劇《仙劍奇俠傳》而紅遍兩岸,除了滿檔的戲劇邀約外,近幾年也跨足綜藝節目,忙得不可開交,不過這也讓她迅速躍升小富婆行列,年收入平均就有台幣2億元。


演藝巔峰很紅,感情卻頗為坎坷,與李承鉉、黃曉明、王中磊,還有汪小菲都有過緋聞戀情。唯一得到安以軒承認男友只有李承鉉,不管是緋聞男友還是公開男友,最後都以失敗告終。

幾段戀情失敗後,安以軒徹底死心,把所有精力放在演藝上。在《水滸傳》裡的李師師,《西遊記》中白骨精,再一次把她襯托成絕色美女,也把演藝事業再一次推向巔峰。

她前陣子被目擊和友人在貴婦百貨逛街挑400萬元床墊,之後開著全台限量、近千萬元的BMW i8跑車返家,新豪宅意外曝光,是價值上億元的新建案。

安以軒透過經紀人表示,房子是3年前買的預售屋,且她一直有涉獵投資房產,在中國和台灣都有。對於大手筆買房、買車,她說:「小安(安鈞璨)生前一直要我對自己好一點,以前沒想太多,現在才覺得要珍惜當下。」她透露,車子是去年生日時買的,會挑這款車是因油電車、較環保。

其實安以軒的家世背景非常驚人,她(本姓吳)來自包租婆世家,奶奶是東區大地主,也是傳說中的「東區吳媽媽」,是不少知名餐廳的老房東,姑姑這代更是忠孝東路四段的茶街一姊,她自己也耳濡目染,專買店面投資,據悉每月光是收租就有百萬元進帳,根本不需要她辛苦拋頭露面賺錢。

近日安以軒前往菲律賓的帕馬利坎島(Pamalican)度假,她透露,考慮到自己患有骨質疏鬆症的因素,所以都乖乖聽醫生的話,大多待在戶外曬太陽增進鈣質吸收,除了恣意地在沙灘享受陽光外,她還與友人搭快艇體驗海釣,船上還有廚師會為他們料理釣起來的魚,不過她卻無奈表示,自己正好在植牙,所以無法大快朵頤。據悉,她這次出遊安排了6天5夜的行程,約花費50萬元,其中光是住進深受國內外巨星歡迎的Amanpulo酒店,一晚就得掏出6萬1千元,令外界看得咋舌。

雖然安以軒的度假生活看似花錢毫不手軟,不過她感性透露自己過去總是滿口工作經,不懂得安排私下生活,幸好逝世好友安鈞璨提醒她,「對自己好一點」,她才逐漸學會努力工作之餘,也要好好享受生活。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