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6390727-f3605c
阿信臉書、台灣《via

在台南震災中不幸罹難的黃建叡和黃健恩小兄弟,本本月27號即將進行火化,他們的母親劉怡辰在阿信的粉絲團留言,說小兄弟生前最喜歡聽五月天的「入陣曲」,如今小兄弟和妹妹、叔叔一同到天上當天使,希望能送他們五月天的簽名專輯作為「最後的禮物」。黃媽媽的貼文迅速引起粉絲迴響,不少人自告奮勇要幫忙轉達。今天也有相信音樂的工作人員轉達,阿信表示「知道了」,並指示經紀人私訊黃媽媽聯絡。


1456390727-73233f

黃媽媽在臉書貼文中寫到:「阿信,你好,很冒昧打擾你,我是在這次地震中過世的小朋友黃建叡、黃健恩的母親劉怡辰」,「你們是我的寶貝們最愛的偶像團體,每次出門車上必放你們音樂,入陣曲是我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因為幾乎出門必唱。」感人內容讓不少粉絲看完跟著落淚。

劉怡辰是維冠大樓倒塌事件的生還者,她的一對兒子,以及出生僅十天的小女兒、再婚的丈夫,盡數在這場震災中罹難。一無所有的母親忍著失去摯親的痛楚寫著自己為家人「卑微的請求」,讓五月天的粉絲大為動容,紛紛幫黃媽媽將訊息轉到各個阿信可能看到的版上。所幸最後有粉絲帶回好消息,天團主唱霸氣的承諾讓小兄弟的最後一程,可以走的沒有遺憾。

1456390727-d32dd7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