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w345bw345b

蕭敬騰好幾年前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竄紅,星途順遂的他也曾奪下金曲歌王,今年年收高達3.6億元,可說是名利雙收。28歲的蕭敬騰年紀輕輕就功成名就,但他卻在節目中淚崩的說,人生最大遺憾就是當年沒有好好孝順奶奶....


蕭敬騰表示,當年阿嬤擺攤真的很辛苦,還必須常常跑給警察追。而當時的蕭敬騰年少輕狂,常偷阿嬤的錢,只為了放學請兄弟吃麥當勞。他坦言,當時的自己叛逆到「像吸了毒一樣,不知道在幹嘛,沒有方向」,從阿嬤病倒到嚥下最後一口氣時只去醫院探望過1次,甚至連她得什麼病都不清楚。

蕭敬騰在節目中找到阿嬤10幾年前留下的貨品,頓時回憶湧上心頭!讓他好幾次痛哭失聲,幾乎無法錄影,過程中還一直跟工作人員拿衛生紙...

在影片中他反省:「我像吸了毒一樣的人,不知道在幹嘛,但我沒有吸毒,就是一個叛逆少年,沒有方向,不知道什麼東西是重要的」。

蕭靜騰也曾在另一節目《開講啦》說過,自己才28歲,跟人家談什麽遺憾,但仔細想想,最大的遺憾就是「阿嬤已經離開了」。在她離開前,蕭敬騰都還是很叛逆,如今醒悟且有些成就的他,阿嬤已經看不到,而他也沒有機會孝順阿嬤。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