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5w5bw35w35w3

從「丫鬟」到明星大腕,范冰冰的演藝事業可謂風生水起,更是在近些年達到一般明星難以企及的高度。女王范兒十足的她,更是不怕是非,面對媒體各類刁難,都能大而化之。近日,就在大家逐漸要忘記范爺其實有個相差19歲的弟弟時,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倒及時爆了個猛料,曬出了范爺弟弟范丞丞14歲的近照,一時間成了眾人關注的焦點。

1421310640-f0e36a

據媒體報導,當年若不是范冰冰執意讓母親保胎,稱「老來得子是件幸福的事」,就不會有弟弟范丞丞。而弟弟出生後,兩人的關係曾被誤認為是「母子」,范爺一度被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如今,再度回想當年的往事,范爺真的是體貼母親,不願讓其受苦,才制止媽媽打胎?還是如外界所言另有他因?

1421310640-c3e4a7

1999年,已有46歲「高齡」的范媽媽懷上二胎,而那時候熱播劇《還珠格格》已經走紅,范冰冰儘管只是飾演一個「丫鬟」,但戲份不少的她,也由此被眾多導演看好,而作為範爺當時的經紀人,范媽懷孕的消息自然成了女兒事業上升的推手。范爺執意要范媽生下孩子,一番苦口婆心的勸導,經過不知情的媒體報導,儼然成了「懂事女兒」的標榜,迅速為其聚攏不少人氣。

1421310640-e6b171

據媒體報導,連范爺自己都承認,「有個弟弟是我的陰謀」,儘管她美化了這個陰謀,但終是被眼尖的網友瞧出端倪,當時的國家政策並不允許生二胎,再加上范媽高齡生產的危險,於情於理,再喜歡小孩,范爺也應該站在媽媽的健康角度思考,而自稱想保護弟弟才不讓他公開露面的范爺,為何又屢屢在之後的節目中提及弟弟丞丞?這一切,或許只有時間才能告訴我們答案……
凡事都想得遠,女神的成功不是偶然呀!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