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5r67nr57

巴西中部戈亞斯州阿帕雷西達迪戈亞尼亞監獄內的一名44歲男性囚犯臉貼乳膠做的面具,喬裝成老婦,從監獄逃跑。但這一詭計被獄警拆穿,這名囚犯當場被捕。


據報導,這名囚犯名叫安東尼奧‧費利佩,44歲,他當天的喬裝打扮包括一條印花長裙,一雙紅色的平底鞋,以及一張逼真度極高的乳膠面具,面具上是一副老年女性的面龐,甚至面具上的皺紋都清晰可見。

據阿帕雷西達迪戈亞尼亞1號區監獄長稱,當囚犯喬扮成老婦走出監獄時,一名獄警因為沒有見過這名「老婦」做過探監登記,於是叫她來登記。老婦神慌,想要逃跑,被獄警抓住。可令獄警沒有想到的是,這名老婦竟然會是一名想要越獄的囚犯。

據監獄長稱,這張與人臉驚似的乳膠面具售價約5000雷亞爾(約7000多元人民幣)。

2009年,囚犯安東尼奧‧費利佩因販毒被抓,被判36年監禁。

巴西囚犯戴「人皮面具」扮老太試圖越獄 被獄警識破(組圖)- 新聞

巴西越獄囚犯戴「人皮面具」,身穿女性印花長裙被識破。(網頁截圖)

巴西囚犯戴「人皮面具」扮老太試圖越獄 被獄警識破(組圖)- 新聞

巴西越獄囚犯東尼奧‧費利佩在2009年因販毒被抓,被判36年監禁。(網頁截圖)

巴西囚犯戴「人皮面具」扮老太試圖越獄 被獄警識破(組圖)- 新聞巴西囚犯戴「人皮面具」扮老太試圖越獄 被獄警識破(組圖)- 新聞巴西囚犯戴「人皮面具」扮老太試圖越獄 被獄警識破(組圖)- 新聞

巴西囚犯戴「人皮面具」扮老太試圖越獄 被獄警識破(組圖)- 新聞

巴西越獄囚犯使用的「人皮面具」,眼鏡和衣物。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