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204326-04c99b
(翻攝youtube)

媒體報導,台灣一名戴姓女子(Virginia)過去帶多名女子赴美,被美方移民局攔查,戴坦承帶團「伴遊」,因案情疑涉賣淫,美國國土安全部透過AIT,將資料轉交我國,北檢隨即追查,發現戴女涉嫌仲介台女出國,遠赴港澳、美國、澳洲、新加坡等地賣淫。


檢調已經於28日約談近20人到案說明,其中包含一名曾是知名電玩代言人的「A女星」到案說明。當中,已經有8名女子坦承陪睡,不過闡述原以為只是「單純伴遊陪玩」,沒想到到了美國才知道要「陪睡」。

但這些女子供稱,因身處國外,人生地不熟,拒絕的話,會被要求償還高額旅費,也怕被扣護照。不過也有證人否認被騙,坦承只想賺錢,還嫌辦案人員「擋人財路」。至於受害「A女星」供詞,辦案人員不透露。

1446204326-ca3ead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爆出牽線台灣演藝圈的女星和小模到美國賣淫接客,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28日檢方針對涉案人進行調查,其中4位賣淫女星的特色也接連曝光,字母分別為Z、S、L、W開頭,共同特色被指出都是身材火辣、喜好賣弄性感,且在演藝圈並無重大代表作,掀起軒然大波。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