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6050718-33096a

桃園有個二十二歲的包姓員警,今年六月三十日穿著便衣到平鎮一家按摩館消費,六十歲的姚姓老闆以一小時一千元的價碼,讓三十四歲的黃姓按摩妹幫他做半套服務。

黃女幫包男按摩四十分鐘,正要半套服務時,他才說他是警察!


黃女嚇了一跳,立刻逃跑,姚姓老闆聽到聲音,也衝上前擋住包男,但黃女仍被包男抓住,兩人開始拉扯,黃女朝包男頭部狠咬一口,還抓傷他的胸部。

包男為了執行公務,造成左眉裂傷、前胸挫傷,真的很辛苦。

支援警力很即時地趕到,將姚、黃二人逮捕送辦。今天(二十七日),桃園地檢署依妨害風化、妨害公務等罪嫌起訴他們。

平鎮分局發表聲明,之前轄區內的建安派出接獲民眾通報,懷疑中豐路上一間按摩館從事非法行業,就將該店列為「靖黃專案」的對象。六月三十日晚上,派包姓員警假裝客人探查,制服員警在外埋伏隨時支援。

黃女幫包男按摩了四十分鐘後,脫去他的褲子,低頭想要用嘴觸碰包男重要部位,包男立刻推開她,並表明警察身份。

黃女見狀要走,包男阻擋她,她情急之下只好咬傷包男的額頭並抓傷他的胸口,姚姓老闆也阻止包男執勤,黃女從店內暗門逃掉,支援警力逮捕了他們,依法送辦。

分局強調員警行為不是釣魚,而且合於查緝規定。

在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什麼時候包姓員警表明了身份,只有當事人知道。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