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378904-e0d69d

近期竄紅的「偽娘」Kiwebaby,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因富有「個人風格」而打開知名度,有著男兒身的他,骨子裡可是完完全全的少女心,先前Kiwebaby讓網友備受矚目的事,就是先前交到的初戀男友,兩人看似感情濃厚,相依相挺。


不過近日,他在臉書po出疑似兩人已經分手的文章!可是嚇壞了不少看好他們戀情的粉絲們,但事後男友證實這只是女友愛鬧脾氣而已,真是嚇死人了,Kiwebaby其實私底下是個非常貼心、又很願意付出的人,總是替他人著想,為了想滿足男友,也會擔心男友會被嘲笑「怎麼跟男生再一起」,雖然男友強調真的沒有,但即使已做隆乳手術,Kiwebaby一直有意真的「變性」,去除男性生殖器,近日與男友討論去泰國動變性手術,沒想到男友卻很Man地斥責他「你變了就別回來!」,Kiwebaby以為男友要的還是真的女生,男友這時才懂了,才暖心回「當然不是,我只要妳」,這讓他感動不已,認為自己遇到了一個真心愛他的人。

事後Kiwebaby在臉書po出整個對話過程,說著「我家宇亨再三叮嚀我不能變性好感動!因為他怕我會死翹翹!」,還透露著「我不要再讓你受到身體上的折磨,你心靈的缺口就由我的愛來填補!」讓他極為感動,還誇男友簡直就是耶穌,覺得自己現在無比幸福。真是恭喜Kiwebaby遇到了一個真心愛他的男人,祝福他們兩個可以一直這樣幸福交往下去。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