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ne46e456n4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胡靜嗎?屢被傳離婚的她前段時間曬出了一張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她說七年之癢,互相送給對方一隻癢癢撓,

836nyMcHesq7.jpg

很多粉絲留言,這才是最大的人生贏家!胡靜嫁的才是豪門。還有粉絲感嘆:胡靜比她同班同學章子怡有眼光多了!

當年因出演《孝莊秘史》裡蘇茉兒(蘇麻喇姑)一角,


8UwhYNr5d1Lw.jpg

LJQ2UJOjjqfk.jpg

胡靜名聞演藝圈。同劇的女演員寧靜、男演員馬景濤,都對胡靜的演技贊不絕口。胡靜演技當然不會差,人家是正兒八經的中戲表演戲科班出身,同班同學中的劉燁(上左二)、章子怡(中右三)、秦海璐(下右一),早已是各種影帝和影后。

87yaDF11yCD9.jpg

胡靜不是那種第一眼美女,但在整容打針錐子臉盛行的演藝圈,胡靜卻是一種天然的存在。

QpYDt2QYuYzl.jpg

那段時間,胡靜確實很火,《康熙秘史》《大清后宮》《楚留香傳奇》,就在她的同學章子怡在張藝謀的電影裡折騰,在國際電影節紅毯上製造話題時,胡靜就安安靜靜地拍著小熒屏的電視劇,積累著自己的好人緣。

8nYESQAEOa3X.jpg

對,胡靜還跟周迅一起演過《大明宮詞》,小清新的美(周迅,好喜歡那時的小太平)

RpYiHBL2VBWQ.jpg

還真別小看這幾部古裝劇,它們在東南亞地區銷售的很好,播放量很大,圈了無數粉。其中一個資深粉絲就是胡靜後來的豪門婆婆朱林秀琴女士。這個朱林秀琴可不簡單,她兒子朱兆祥是馬來西亞超級大富豪,財富都是百億計的。

生活就這樣兜兜轉轉,把朱兆祥送到了胡靜的面前。

h6AoJm3pMx0M.jpg

媒人是吳彥祖,(小編還真看不出,吳彥祖還是個拉郎配的熱心腸,胡靜跟吳彥祖私交不錯)

在吳彥祖的牽線搭橋下,在一次聚會上,胡靜和朱兆祥一見鍾情,朱兆祥早就聽媽媽在家提過這個中國女明星演的古裝戲有多麼好,流眼淚也是剎那間的事,人性格也善解人意,低調溫婉。

坊間傳聞朱兆祥當時心裡有根刺的,因為他媽媽的堅決不同意,他跟楊紫瓊談了兩三年戀愛,最後還是分了手。楊紫瓊不想放棄自己的事業。

IuRx4AtCXocg.jpg

而在朱林秀琴看來,你既然有福氣嫁入豪門,就應該有所放棄,比如自己的事業。胡靜在這方面倒想的明白,她本就不是在事業上想把自己弄成個視後、影后級別的人。

她的企圖心跟最傳統的中國女人一樣,找個值得依賴的男人,嫁了,更何況對方還是個超級大富豪。

2SPC3pZM4kQA.jpg

婚禮的盛大,可真不是前幾天剛轟轟烈烈的黃曉明、Angelababy的婚禮可比的。

g9rzHgsuhr5r.jpg

直升飛機航拍,私人飛機接送,無數桌宴席,胡靜也只低調了請了不太多的朋友,去捧場,比如關係好的梅婷和曾黎

Gsplcu4nrSUx.jpg

婚禮上,很多細節,都能看出婆婆對胡靜的喜愛,比如這種——

qKzNnSb0OYny.jpg

婚後,大馬媒體也不止一次拍到過胡靜陪婆婆逛街的照片,最好的照顧就是陪伴,對待老人尤其如此。據說,胡靜對婆婆在婚前就相當大方,她上門見婆婆時,特意從雲南買了最好的茶葉等幾十萬的土特產。這一方面說明,胡靜不是個小氣的人,另一方面也說明胡靜精明、懂事。(外出抱孩子這種事,都是胡靜親力親為,絕不用傭人)

dzrA7Koo7fqx.jpg

在胡靜生下兒子後,她在豪門的地位更加鞏固了。

kyIOTHIw9JNX.jpg

fF3eXBvFZM2E.jpg

話說,胡靜的兒子真是帥到人類新高度,這個小萌帥要是能上《爸爸去哪兒》就好了。

在這期間,胡靜跟老公朱兆祥還獲封了一個類似於馬來西亞的爵位,朱兆祥是拿督,胡靜同時授封。豪門富太被授爵的,怕是國內也是第一人吧。

y8wVnxU0zk6S.jpg

不過,縱使是有婆婆支持、老公疼愛、兒子承歡膝前的豪門富太生活,也難免空虛、寂寞、冷,胡靜看著自己的同學劉燁、章子怡、秦海璐,都在演藝事業上再上高峰,愛演戲的胡靜難免心癢,幾年前,在未說服老公的情況下,胡靜就接下了《笑紅顏》一劇,

JXqtozxWjUrI.jpg

闊別演藝圈多年,重回演員行列,胡靜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沒想到在接受采訪時,胡靜居然情緒失控落淚,場面驚人。

3RoxfNHnxQpt.jpg

0KbWU12zD5tP.jpg

在胡靜開口說以前,媒體以為,胡靜難道真是坊間猜測的那樣,離婚了?(多年來,每隔一段時間,胡靜跟朱兆祥就會被馬來西亞媒體離婚一次,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結果胡靜說,她只是有點感慨,因為她復出拍戲老公是不支持的。

0yst32ne3mrE.jpg

那一刻,從胡靜眼裡,大家能看到她對重當女演員的渴望,這倒不是為了名利光鮮,不是為了像她同學那樣拿一個什麼獎項,中戲當年那麼難考,當女演員就像胡靜的夢想,只不過中途在遇到老公後,夢想暫時轉彎,等家庭生活穩定後,她當然還想重拾當初的夢想,這就是小夥伴們常說的「初心」吧。

好在朱兆祥也不是那麼不懂變通的人。

jdDY9JEWQ5Ki.jpg

cV6c2jCfiwMC.jpg

他沒有批評胡靜當著媒體的面說他不支持老婆復出拍戲,為了表示自己對老婆的在意,對她「初心」的支持,夫妻倆一起參加了陳魯豫主持的一檔夫妻旅遊真人秀節目《魯豫的禮物》。

小編想說,這檔節目還真的挺好看的,陳建斌蔣勤勤、郎永淳和老婆、朱軍和老婆譚梅,都在節目裡重新舉行了一次婚禮,感受了一次中年的激情。

laRwL9smzkdG.jpg

胡靜和朱兆祥是所有參與節目裡身價最高的,但他們也很拼,窮遊,完成各種虐心任務,在這個過程中,他們找回了當年戀愛時的甜蜜感覺。

TsXTMcM82XLo.jpg

很多人會羨慕胡靜的豪門富太生活,胡靜總會淡淡的說:

人的一生有限,就算拚命花,花掉的錢也是有限的,我真的不知道我老公有多少錢。但豪門生活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樣每天燕鮑翅,我只知道我那時候碰到我老公,我愛他,想給他生個孩子,有個家庭,一起用心維護我們的小家庭。
胡靜,一個聰明又清醒的女人。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