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0344587-7c49e8
台灣辣媽第一主持小S不管是從明面上還是在私底下都不喜歡林志玲嬌滴滴的樣子,小S認為林志玲在作秀。

1420344587-655d98

為什麼小s討厭林志玲 林志玲和小s的矛盾

台灣辣媽第一主持小S不管是從明面上還是在私底下都不喜歡林志玲嬌滴滴的樣子,小S認為林志玲在作秀。其實小s和林志玲的恩怨關係是這樣的,因為小s老公喜歡林志玲,這讓小s很吃醋,所以小s不喜歡林志玲而且小s還很討厭林志玲。其實小s這女人是很小氣很心胸狹窄的,小S嫉妒林志玲的美貌,嫉妒羨慕恨那麼多男人喜歡林志玲,有一次,小s問她老公:「你覺得林志玲漂不漂亮?」他說:「漂亮」,難後小S又說:「跟我比呢?」然然後小s老公竟然講:「baby你不是靠外形的啊,你很幽默什麼的」,就是因為老公的這一句話,讓小s從那一刻起,把林志玲當成假想敵,據蔡康永說,只要是林志玲,小s不管是檯面上還是檯面下都把她當對手,曾經一次在外主持某節目時,小s公開說:「別跟我提林志玲,我不知道她是誰?她都不出來了吧。」,看來小s不僅僅是不喜歡林志玲討厭林志玲甚至應該說恨林志玲了,小s的心理是不是有點不正常,是不是有些扭曲了?

小s很愛攻擊林志玲的,一次小s看到林志玲穿著超爆乳合身洋裝,就故意激怒林志玲,先嗆:「她不是大明星」,再說:「你幹嘛穿成這樣,你根本很在乎我」、「現在大家知道心機重的人是誰吧!」林志玲故意生氣地說:「我就是很在乎你」。

小S還自封美白大帝,爆料林志玲皮膚黑。小S在活動上不斷爆料林志玲:「她本人非常黑,都靠粉底撐場,而且還有很多攝影抱怨,回家看照片都看不到她,黑到跟牆壁融在一起了!」

一次林志玲出席金馬頒獎典禮時,小s「誣陷」林志玲的腿從來都是靠PS的,氣得文文靜靜的林志玲當著眾人的面果斷地掀起自己的曳地黑紗長裙,1ff8露出修長的大腿並「嗆聲」小S:「你看,這腿是靠電腦修片嗎?」。

之前看過報導,林志玲後來和小S成好朋友了,不過在節目上小S還是會故意埋汰林志玲,因為林志玲剛紅的時候媒體喜歡拿他們兩個比較。小S很多言行都是為了節目效果,不是真的。比如她打陳漢典不是真的討厭他,她說喜歡趙又廷也只是捧他的手法。看這些娛樂人物,就要有一顆娛樂的心,不能太認真~~~

1420344587-096725

1420344587-71f8ce

林志玲2013性感照片

1420344587-a19c4c

為什麼小s討厭林志玲?因為S說,她老公覺得林志玲很正~~~~S就會「不爽」啊~~~不過節目效果成分多一點~不知道哪期她說過,「最近剛和林志玲成為好姐妹」~~~~~‧小s應該沒有討厭林志林吧?那只是因為節目效果!小s和他的老公感情很好,應該不是因為「她老公覺得林志玲很正~~~~S就會「不爽...」
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