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886737-b09ea2

傳周潤發膝下無子
當發哥經典造型再現《澳洲風雲2》時,又喚醒大家對“賭神”“賭王”系列片的追憶,60歲的周潤發寶刀未老在片中裸上身與拳擊手對決的場面,叫影迷們為之癲狂!不過,有一個問題卻困擾了大家近30年,那就是周潤發陳薈蓮結婚28年,為什麼依舊膝下無子?周家的香火該怎麼辦??


1432886738-7478df
兩人結婚照

從發哥早年在熒幕中的角色來看,風流倜儻的他迷倒無數少女!但自從與陳薈蓮結婚之後,發哥就成了圈內有口皆碑的好丈夫,恩愛如初的二人,也成為娛樂圈人盡皆知的“模範夫妻”。令人好奇的是,陳薈蓮無兒無女,到底是憑什麼將發哥牢牢綁在身邊呢?兩人結婚不生子是從一開始就想做丁克家族?不過據了解,不是兩人不喜歡小孩,不願生小孩,真相似乎另有隱情……

1432886738-a57d72
周潤發、陳薈蓮

曾有知情人透露,“早在1991年,受孕率比較低的陳薈蓮好不容易懷孕,但是尚未足月便出現臨盆徵兆,送往醫院後才發現寶寶的脖子遭到臍帶纏繞導致窒息,緊急搶救後仍不幸夭折,作為母親的陳薈蓮都還沒來得及抱一抱,孩子就回天乏術,莫大打擊讓她精神近乎崩潰。”接下來,夫妻倆幾乎花了7年時間才走出喪子之痛,而體貼的發哥,為了不讓妻子再遭受生產的痛苦,和孕育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意外,從此決定不生孩子。

網友聞訊後,紛紛垂淚:“聽起來好心酸,發哥真是個好男人!!”“只羨鴛鴦不羨仙,攜手走過了28年還如此恩愛,真叫人羨慕。”原來,世上還有一種愛情,叫周潤發陳薈蓮!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