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達三角

1430156487-f65323

(圖/perfection-events)

 

這個位於北大西洋的神祕地區可以說是舉世聞名了,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的程度,經常被誤稱為百慕達三角洲,事實上此處並非三角洲地形!

 

因為許多經過當地的船和飛機無故消失,甚至找不到殘骸和遺體等神祕事件而衍生出眾多的傳說。各種關於百慕達三角的超自然的傳說在世界上不斷的流傳,例如:失蹤的人其實是被外星人抓走了,或者是因為當地磁場較為奇特船隻和飛機才被吸到另一個空間等許多說法,但科學家對此頗不以為然,並提出證據證明船隻和飛機的失蹤數據其實並不比其他地區多,所謂的神祕事件其實不過是誤傳。而因為各種不同的神祕事件,這裡也經常被當作電影電視的題材。

 

棉花堡

1430156479-cb3a52

(圖/tripadvisor)

1430156479-fe8f59

山頂的古遺跡(圖/viptransferservice)

 

棉花堡位於土耳其西南方,因為該地區像一座雪白如棉花的城堡而得名,它的高度約160公尺,長約2.7公里。

棉花堡地形成因為富含鈣的溫泉水長期在流動過程中積累下石灰岩層而形成階梯狀地形,當地約有17座溫泉,棉花堡的山頂正好是西拉波利斯古城,古城內還可以看見古羅馬時期的神廟和浴場,因為此處特殊的地形和古城的極具歷史文化,棉花堡和古城在1988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索科特拉島

1430156479-198e67

(圖/uspassport123)

 

索科特拉島屬於葉門,這座島嶼被稱為失落之島也被稱為外星島國,就連古埃及人都稱它為神怪之島。因為長年與世隔絕又遭遇乾燥惡劣的環境所以島上擁有許多非常獨特的物種,許多我們想像不到的新物種在這裡被發現,而這座島上最具盛名的就是「索科特拉龍血樹」,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得有氣勢!因為它的樹枝呈現紅色所以才被命名為索科特拉龍血樹,這種植物非常的獨特,樹冠茂密有如雨傘可以幫助他們度過旱季,可以提供樹蔭以保護樹蔭下的種子。

1430156479-122271

看起來很像某部動畫片出現的場景呢!(圖/sirgy.com)

索科特拉島看起來真的超酷呢!好想去那裡旅遊呦!